製程能力

日本FANUC 50 & 100頓的射出成型設備是我們選用的,且結合了各種我們研發的特殊射出成型模具,使用X-RAY來改善內外部瑕疵,大幅提升生產效率及穩定的品質;燒結爐為日本島津與美國的真空燒結爐,也經過不斷測試及改良條件,已研究出較短的燒結時間並且擁有穩定的品質,我們不斷持續的改善及研究各種MIM生產條件,來提升我們的技術及能力。

我們擁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工具機,鑽床、銑床、車床、磨床、沖床、各式各樣的改裝加工設備,因此從成型燒結後的MIM素材,依照您產品的需求做穩定尺寸的控制,無論是整形、鑽孔、鉸孔、攻牙、研磨、車削,我們都能進一步做精密加工。

MIM製造的零件可廣泛用於各種產業,如針車、玩具槍、醫療、潛水、電子、汽機車、自行車、機械五金零件等等,材料的選用有鐵鎳合金、鉻鉬合金鋼、不鏽鋼、鎢碳鋼、高速鋼,都可以依照產品特性做選擇。

我們有專業的MIM製造技術,與自創業以來多年的加工經驗,任何的生產製造問題,有眾多經驗豐富的工程技術人員,及搭配專業的知識與純熟的技術,來共同研討制訂出最適合的生產條件、最穩定的工程順序及特殊的生產模具,因此再困難的問題我們會迎刃而解。